愛、照顧、分享~在這裡,孩子們學習運用他們的心智做決定,解決問題,靈活創造進而思考解決方式。
最幸福的孩子是在愛及尋求興趣的環境中快樂學習!

這是您的寶貝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學校,成長只有一次。給孩子最好的~~是父母的期望;給父母滿意的~~是園所的盼望。

開放式教育的意義~在培養一個真正民住的自治形式,幼兒在團體中處理自己的生活,學校則幫助幼兒學習如何運用他們自己的心智及思維做決定,解決問題。靈活的運用創造力於日常生活當中。

開放教育的幼兒將具有的能力:

責任感:
教學者提供機會和引導孩子,孩子學會自己做決定,並為自己決定負責任。
做決定:
(做決定)是孩子獨立自主的第一步,藉以擴展延伸到其他活動的學習。
紀錄:
在開放教室中,孩子必須學會記錄自己學習的情形,培養孩子責任心和獨立性,奠定融合群體生活和人際關係的和諧。

 

讓孩子自己選擇有興趣的活動並做學習,開放並非放任,孩子的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限度。學習的過程中以幼兒為中心,成人是輔導者。「心世紀」比父母更了解孩子,用心教育二十一世紀的孩子。教育恆久遠;學習永流傳。

給孩子最好的,是父母的期望;給家長滿意的,是園所的盼望
孩子說…… 我用聽的 我隨後就忘了
I hear and I forget……
我用看的 也就記得了
I see and I remember……
  我親自做了 我就理解了
I do and I understand…

辦學理念vs給家長的話
辦學理念vs給家長的話
 
蒙特梭利教學法
蒙特梭利教學法
 
幼兒學習特色
幼兒學習特色
 
教學領域
教學領域
 
活動消息
活動消息